close

#有關於聲音的故事

#因為多次巧合應證確定不是幻聽拉所以算是01


 

這在幾年前發生的,那陣子住在那個家,特別嚴重,因為我家人的習慣,很愛在一樓樓梯喊叫在二樓房間的人,所以對於這樣的呼叫方式已經習慣了,全家肺活量跟嗓門都是這樣練來的,從小的懶惰訓練XD

常常在睡覺的時候,聽到我爸的聲音在教我的本名,也習慣了直接回應吼回去,後來某一次,但每一次這種現象發生後,不是我生病就是我爸生病,阿不然就受傷之類的意外出現。

某一次的記憶最深刻,就是我在睡夢中聽見我爸在叫我,本能回應之後,我看見我媽開了我的房門跟我說:「你找你爸幹嘛?他不在家。」

結果,沒幾天,我爸因為膽結石住院了,後來拖了一陣子還開刀把膽拿掉了。

但是我真的分不清楚,到底是真的我爸在叫我,還是假的聲音在叫我,於是我選擇都不回應,之後我跟家人講這件事情,請他們以後不要這樣呼喚我,我手機24小時開機,賴都有開聲音,有事情叫我可以用網路通話不用錢。

就這樣子,我爸媽知道以往的呼喚我方式,我不會回應,而我只要聽到聲音,我都直接傳賴訊息或者打網路電話問叫我幹嘛?果然,還是不死心的一直出現要騙我,到底這樣騙我有什麼意義(),搞得我自己像有幻聽一樣,跟自己諜對諜!

或許,因為知道用我爸的聲音來騙我沒有用,這次居然換對象,開始出現我媽的聲音或者我哥的聲音,但我已經養成用手機溝通,似乎那陣子過的好像很平靜。

後來超賤,居然使用我出嫁的姊姊聲音,姊姊偶而回來,都是大老遠邊爬樓梯邊叫我,直接開門進來我房間,一般我都會,聽到我姊來了,很開心地跳起來迎接。

這次我沒有在睡夢當中,我正在床上划著手機,突然聽見我姊在叫我~~XXX(本名),準備要開心地回應時,突然靈光一閃,發現不對勁,因為我姊從來不叫我本名的,我姊叫我有他慣有的叫法。於是我拿起手機,一樣透過賴問我姊,是否回來家裡了,我姊說沒有阿,下禮拜才會回來。 後來我姊叫我的聲音出現了三到四次左右,因為都叫本名,我依舊沒有理它,當沒聽到。

也不知道這樣又發生幾次,漸漸地也就再也沒有聽見了,或許知道我不會回應了吧!


 

#至今我仍然不知道這個聲音和不幸的事情有什麼關聯

#那個聲音從哪裡來的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1故事
    全站熱搜

    露娜~是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