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文有點長而且不太精彩
#但實在很想分享

因為工作關係,特地大老遠到了剛認識的朋友家拜訪,進門沒多久就感受到,他家深處有人盯著我看,深刻感受到的是一個大人跟一個小小矮矮模糊的,那種壓迫感若隱若現。
當天晚上就夢到了,身穿白衣服的女生臉險惡像要把我趕出去,其實我很膽小,看到顯兇像的雖然不是第一次,但夢裡的我意外堅持,就是不離開,互嗆了一下後,因為我堅持不走,它突然變成一個清秀的女生,90度鞠躬跟我道謝,接著往門口離去。(到現在認識兩年已經和那位朋友決裂了,還無法解釋那個道謝是什麼。)

後來有幾次,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常在那位朋友家借住,甚至跟著他到處跑,偶而意外去了一趟朋友的老家,看到牆上的照片頓時覺得眼熟,我才知道,原來,是朋友過世的妹妹。 至於那個小小矮矮的,始終不清楚,因為可以感受到存在,卻怎樣都看不到影子,更加感受不到是怎樣的存在,好幾次在一樓客廳都可以感受到它躲在角落,不知道是害羞還是害怕的在偷看。
 

之後,我朋友因為買了自己的房子,搬離開那間租屋,而我剛好為了躲開,稍早寫的那個故事地基主靈動的房子,承接了那間房子的租賃。
在那間租屋住了半年,半年間都可以感受到,矮矮小小的在偷看,但是大個那個就沒有感受到過了,似乎跟著我朋友搬走了?想一想要是那是他妹妹也合理。

後來認識一些時間了,知道那位朋友原來有在一間宮廟靈修,因緣際會之下,也去了一趟那間宮廟,但是,一靠近還沒進去就感受到不舒服,見到了裡面的師姐,強烈的直覺就更加可以確定,領頭的師姐自己狀況似乎也不是很好,我的身體有一股總是想要快點離開的想法,這種感覺,因為以前小時候奶奶常帶著我跑,我知道是在警告我離開的感受,所以便沒有加入他們靈修行列,過沒多久(不到一個月),整間宮廟就停辦修行課程,因為師姐狀況不好!傻眼!

某天早上一醒來,我朋友便興高采烈地告訴我,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有神佛來看他了,但其實當晚我夢到我奶奶來看我,看一下就走了,這種現象,我知道...
不是神佛,也不是我奶奶,一切都是幻象而已,但同時夢到也太奇怪了。

在哪邊過夜晚上做的夢很少,因為工作很累外加可以睡覺的時間很少,根本沒腦袋來夢,但只要有做夢都是很奇特的夢,例如有一次看見了整個房間充滿了蝴蝶在飛舞,中間似乎有一個人要靠近,但這個夢一下就醒了,根本沒看到中間那是誰。

認識這兩年從陌生到要好直到決裂,我漸漸感受到我那位朋友的情緒非常不穩定,跟我修行修的不好親戚一樣的症狀,做事情非常的反覆,情緒也是很反覆,我常常覺得是不是有解離症啊?!根本精神分裂啊!說是修行,但自己本身的所作所為根本就是違反常理跟道德,甚至違反良心或道德的事情,都可以用合理的藉口包裝。
身邊是非總是非常多,而大多都是自己惹來的卻不自知。
#我剛開始都還會勸說後來都懶了
#因為那種人根本講不聽耳朵像被鬼堵起來一樣

#修行的意義不是拿來炫耀
#靈修當中學會靈語並不代表一切阿
更不是拿來當擋箭牌,由善而為,不是嗎?
從親戚和那位朋友身上都沒有感受到過,只感受到炫耀自己有多厲害。

認識他這兩年,我不斷的看到(醒著),那些幻影片段都是沒有發生過的事情,看似未來卻也沒有發生過,或許是我想太多的妄念。
但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干擾那麼多的朋友,所以覺得很特別。

冥冥之中,有些以為命中注定的道路,而不應該過於相信,因為有些幻象只是要干擾你或者給你考驗,運用腦袋有邏輯的思考事情,比迷信重要。

#後來才知道原來有一種靈異叫做另外一個世界故意的干擾
#這種故意的幻象干擾到底有什麼意義至今我還是不懂
 

但不重要了,曾經我很固執地想要解開那些幻象跟夢境的意義,現在才知道,儘管的往前走,那些幻像跟夢境,其實都是不必要的思慮,活在現實生活中,享受活著的感覺比虛無飄渺的還有意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1
    全站熱搜

    露娜~是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