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個拆掉剩偏房的祖屋三合院租屋處,屋頂上總是充滿群聚的黑色小鳥(烏鴉?),和爬上屋頂抓鳥的野貓們,其實已經住了兩年多,從和前閃兩個人甜蜜入住,到分手剩下一個人,怪事開始發生。

那天在工作室裡面直播著,突然碰了一聲,窗邊櫃子上的抽取式衛生紙像是被撥打斜飛到腳邊,而不是滾落,當場背脊發冷,忘記手機鏡頭還在ONLINE就對著電容式麥克風尖叫著,嚇死了線上的所有朋友,尤其戴著耳機的人,我倉皇的下播,衝到門外,冷靜。

但是我沒有地方可以去,我的所有東西跟我的四隻毛小孩都在屋子裏面。
冷靜一點後,我告訴自己,其實也沒有多可怕,我一個人都可以殺蟑螂跟小蜘蛛了,會飛的整包衛生紙算什麼,衛生紙只是飛過來腳邊而已,努力說服自己,回到工作室,房間裡的窗戶關緊關著,門簾也拉著,我鎮定裝沒事的打開手機繼續工作。

#這算靈異事件吧???
#那個地方東西都會移動不只一這一次

第二次,我準備要入睡,因為我怕黑所以一直都是開著燈睡覺,突然放在床頭上的內衣,攤開的方式被扯到床中間,我以為有貓咪偷跑近來房間,但是根本沒有貓咪叼著內衣,房間也沒有貓,只有內衣自己在移動跟驚嚇以為自己發神經的我。

#接著一個禮拜我都失眠因為正要睡覺的時候總是會聽到奇怪的聲音
#一直在耳鳴

而且房間異常的冷,一直都很冷,走出房門就溫暖了,站在房門口或靠近房間的窗戶都可以感受到冷冷地氣吹出來,在台灣的五月天氣這樣的溫度,詭異的狀況怎麼可能睡得著啊!

#我很不想迷信
但還是受不了,問了附近哪裡有在問事,比較不會唬爛人的那種,決定去尋求宗教幫助。

後來菩薩說是兩個地基主地界劃分不好在打架所造成的,祂講一下就好,兩個房門口上方貼了符,可能有安慰作用吧,所以有比較好睡覺也沒有再看到其他東西在飛。

#但房間還是異常的冷
#耳鳴依舊嚴重

一直到我受不了六月底就找了別處房子搬走,打掃時後才發現,靠北!!!!!!!!!!!!!!

我冷氣擋在衣櫃後面,找不到電源,房東自己也找不到,想說用不到就用衣櫃擋著,然後電源一直都開著,這冷氣也太強大,開了久還沒壞掉,接著我的電費暴漲一個人住兩個月六千塊!傻眼!!!!!!
PS.不知道什麼鬼設計的老舊窗型冷氣,電源是凸出來的按鈕,大概是老舊的衣櫥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推擠到去壓到按鈕了吧!

#比鬼還可怕的是人的腦殘
這是我的結論跟分享的親身經歷的鬼故事。

#我都覺得搞不好是地基主在罵
死小孩冷氣沒關,不要浪費電!!

#新的租屋處也有靈異事件發生
#之後有空再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1
    全站熱搜

    露娜~是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