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分享了我的三合院地基主打架和烏龍冷氣
#這次來分享我工作時候遇到的吧

那時我在台南某間服飾店工作,文化中心附近,我做的是後勤行政的工作,總店一樓是店面,二樓是辦公室,以上都是倉庫,總共有五樓還有電梯,老闆跟老闆娘有一個幼稚園的小男孩(英文名子叫-庫柏),每天下課都會接到辦公室,等待爸媽忙完才一起回家。

也習慣庫柏總是在旁邊自己玩跑鬧什麼的,有時還常常會趴在旁邊看你在幹嘛,或者硬要跟你聊天,有時候還會有同學還是親戚來玩。

工作真的很忙,而且新人要學的東西好多,大多時間我都不會去注意我辦公桌以外的事情,很專心做自己的工作,看似沒什麼吧!很平常的過了一個月!

但....
某天中午午休起床(一點啦!!)
一從辦公桌爬起來就看到庫柏,在斜前方的樓梯欄杆中間,直直盯著我看,想說他又無聊拿玩具在那邊玩,
也沒有太在意,繼續忙著調貨打電話和電腦紀錄。

接著,倉管姐姐去隔壁市場買菜回來,我看著老闆娘下樓在1樓半的樓梯上遇到倉管姊姊,倉管姊姊跟他不知道在講什麼,緊接著,倉管姊姊回到座位上,工作到一個空檔,我隨口問了倉管姊姊,剛剛老闆娘去哪裡?
倉管姊姊說:【他去接庫柏下課啊!】
我:【!!!!!!!!!】反應不過來,內心驚訝,但因為分店調貨的電話來了,只好先忙工作。

後來,庫柏從樓梯爬上來辦公室的時候,拿著水壺跟包包,大喊【YA~~~!】大概是開心地大叫概念。

看著庫柏回來那一幕,我開始思考
啊!!剛剛在樓梯的小孩是誰?

我實在無法理解,
所以問了另外一個同事:
【我們公司除了庫柏,還有其他小孩來玩嗎?】
我同事說;【沒有啊!今天沒有訪客。】
我問:【那庫柏今天剛剛才回來嗎?】
同事回:【他剛下課啊!】
我這菜鳥問:【那庫柏沒有兄弟姊妹還是雙胞胎?】
同事回:【獨生子】

我真的已經習慣被庫柏注視的感覺了。
直到這天我才知道,原來....小孩不是同一個!!()
後來,發現這件事情之後,我每次看到庫柏本人都覺得好可怕,然後,原來在樓梯玩的都不是本人!
#可是我幾乎天天看到啊

過了一個禮拜,原本坐在我後面的倉管姐姐,因為調貨我沒寫清楚,在跟我發飆,但之前他都只是很兇地講一講然後抱怨她這樣工作很累就沒了。
可是,這次卻沉默了幾分鐘,裝著鞋子的鞋盒,重重的砸在我背上。
#根本職場暴力
所以我在那間公司待了一個月又一個禮拜多,就離職了。

#發現兩個小孩的那個禮拜怎麼過的
自從知道在樓梯玩的小孩跟庫柏不是同一個人之後,我晚上回家還回想起,我曾經要上樓拿貨的時候,還跟他講話,問他在玩什麼,這樣跑很危險,要小心跌倒,但是他都只是拿著玩具抬頭用生氣的表情看我之後就跑掉,從來沒跟我講話。
於是我下定決心,下次再看到庫柏在樓梯,一定要看清楚臉,但是,實在他媽的好害怕,只敢在位置上偷偷看(印象中距離大概兩米)。

#但我怎樣看都是庫柏本人阿
#我他媽的幻覺還是另外一個世界什麼鬼

接著那個禮拜,又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更確定,兩個不是同一個人。

因為我親眼看著庫柏下一樓了,但...庫柏卻在幾秒內出現在2往3的樓梯趴在欄杆看我,發現我盯著他就往三樓跑。

然後我又看到庫柏從一樓上來了。

#靠北的是這一串我都沒有分心或被打斷一直都驚訝害怕的看著樓梯
#親眼看著出現又消失出現又消失

後來我離職之後跟那位同事聊天,本來就是認識的朋友,面試那天他休假,進公司才巧遇相認,跟他說了這一串,他只是淡淡地回我【庫柏常常跑來跑去,玩電梯,一定是跑到一樓坐電梯到了二樓看你,又往上跑之後坐電梯下樓,再回來二樓!!然後,有暴力事件你怎麼不早說,我會幫你啊!】
我心裡想:【好吧!你還在那間公司,不要太清楚才能待的久,好不容易升主管。】

#就沒有繼續跟他說清楚了
#那樣認定就認定吧才不會害怕
#都是穿制服誰是誰拉
#現在想想都忘記看哪一個有影子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1
    全站熱搜

    露娜~是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