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誓沒有作假也沒有加油添醋

#只是記得的部分寫XD忘記的部分很多

#有點冗長


【前言:可以跳過】

其實,我奶奶有在修行,然後有在做法事渡孤魂野鬼的那種,但我奶奶在生前,不斷提醒我要我不要去修行,因為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祂希望我平順過一輩子就好,不要那麼累。

但只要有跟我接觸過的宗教人事,從小跟我說,我是修行的命,吃素的命,必須要修行回饋眾生。我選擇相信是因為,我從小就一直在夢境裡面重複,一句話翻譯成中文:「我要靠自己的力量‘佈施於眾‘你們誰都不可以幫我,就算她(這輩子的我)求你也不可以幫。」長大後每次夢到或想到這個夢境都會在醒來後深深內心吶喊~~(不要阿,拜託幫我好嗎,我好窮啊!)

長大後,因為謹遵奶奶的願望,其實一直沒有去接觸靈修、禪修那一類的,也一直沒有人介紹明師,但我的確有感受到像是祖先靈一樣的守護靈存在,太多次了,祂可能是我的守護靈、也有可能是無形師,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哈!以上都不是我接下來要講的故事主角。

 

#在職場遇到靈異第二段故事

#之前分享過服飾店樓梯小男孩

#別人的冤親債主也是很可怕

#不要雞婆或多管閒事

最近看到有人在分享冤親債主的故事,讓我忍不住想要花時間把我遇到的也寫出來分享,但其實我的經歷沒有那麼的可怕,但自己還是很驚悚,因為我沒有在修行,所以我故事很多橋段,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只能用我現在所理解的方式講出來。

我那時候的工作是舞台裝服裝設計師,但也校長兼撞鐘,總之就是辦公室很多老闆的客人會來來回回的,隔壁就是車縫間跟倉庫,是鐵皮屋建築,一般車縫製作的姊姊跟倉管姊姊會在隔壁的車縫間,而我有時候要做樣衣或者要整理貨的時候也都會過去車縫間或者倉庫,整棟鐵皮建築嚴格分成四間:

(由左至右)美術道具製作倉庫>辦公室>車縫間>服裝倉庫
姊姊們的習慣就是打完上班卡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收音機,一直有廣播的聲響其實也就習慣了。

這一天有一個老闆認識但不熟的夫妻來到了辦公室,我忙到連茶水都沒有遞上,也沒有看那兩個人的長相,因為他們在聊天,我把我自己電腦的音樂關掉,但我卻聽到一直有人在唱歌卻聽不清楚是在唱歌還是講話,我就問老闆說:「可能是隔壁的音響吧,我一直聽到一個聲音又聽不清楚,有需要幫你把前後門關起來嗎?」老闆示意我說好,順便開個冷氣。

我不以為意地繼續我的工作。

過沒多久那個背對我的男客人,說了一句話「其實我聽的到感受的到那個東西,就連現在我都可以感受到。」

聽到他說這句話,我忍不住抬頭看了他一眼,而他居然正盯著我看。

接著他對著我說:「你是不是也有聽到?」

我當場黑人問號很慢才反應過來,只淡淡地回他:「我只是比較敏感,但我看不到也聽不到。」

接著他開始跟我老闆炫耀他可以跟另外一個世界溝通的過程。

 

我卻感受到奇怪的威脅感跟壓迫感,而且是越來越強烈,那個奇怪的像音樂又像講話卻怎樣也聽不清楚的聲音在關上門後,依然存在。我看著電腦螢幕走神了,以下是走神的時候看到的畫面:

一股黑色的氣在盤旋著,似乎在某個工廠還是什麼投資案,反正就是某個很有錢的人,在工廠裡很平常的意氣風發的樣子,可是卻身上盤旋著一股黑氣。一直強烈的念著:「我要你死,我要你付出代價,你害我什麼都沒有了...」只聽得懂和記得的就這些。

我心裡念著,「為什麼啊?」

它居然一邊哭腔著回我,大致上就是對方輾轉害它家破人亡,它不甘心要報仇,但是...我忘記怎樣害的過程了,太多年想不起來XD。

我心裡的念想,就是想要勸說(我就雞婆咩!)要他放下,它卻突然很兇地叫我不要多管閒事。

接著畫面跳到我的房間,它的聲音充滿怨念,跟我說著,只要多管閒事的人都要死「死!死!死!」,絕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人,然後頓時飛衝出來一個很像奶奶口吻的,用命令口氣說:「誰敢動她...」後面大概就是吃不完兜著走的概念。

那股盤旋的黑氣,拿出了一支黑色的東西,像奶奶的那個靈很堅定很強勢的說著:「那不關她的事情,只要敢動她...」絕對會讓它死無葬身之地的概念對話。

沒得商量的餘地,只要不動我就沒事。

頓時,我感受到我好像要被毆打(強烈的威脅感),而像奶奶的那個靈,幫我擋住了,似乎開始糾纏了一下。

那怨靈,不甘示落的怨氣,似乎說了:「她一定要付出代價」,然後我就坐在電腦桌前面,回神過來了。

那個聲音開始變得刺耳。.

沒多久,那夫妻走了,那奇怪的音樂還是講話聲音也消失了,因為坐著走神這種事情我第一次有記憶的發生,我本能知道那個是一種警告,但是是誰發出的警告?還是什麼現象,我其實不太明白。

下班前我特地確定了一下,隔壁車縫間的音樂聲會不會傳到辦公室,結論是,不會!!!!!

這是我第一次聽見,另外一個世界的聲音,很像在唱歌也像在講話,更像快轉的聲音。

靠北的是,我有跟我當時交往的前閃說這件事情,前閃要我不要想太多,過了幾天的小心謹慎,漸漸就忘記要注意安全了。

那時前閃剛撿了三隻剛斷奶的小幼貓,寄放在我房間,我的房間是套房,就在出浴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整個人跌出了浴室門,跌出去那瞬間,腳滑的踩中了貓咪正在玩的一個小箱子,看見箱子旁的小班班驚恐的逃跑躲在椅子下,跌坐在地板上的我,聽見箱子裡面有貓咪在哀號,心想天啊!小熊熊躲在箱子裡面,被我踩到,我翻開箱子,小熊熊的大腿骨被我踩斷了,我拋下一切,火速地送往動物醫院,邊打電話給正在工作的前閃哭泣,但醫生說,貓咪太小了,斷掉的大腿骨,就算接上也只有70%的機率長大會沒事。我心想才70%我無法接受這樣的機率,前閃之前是動物醫院的助理,知道前公司在台中有一個獸醫師專門開刀手術很厲害而且不看門診的,一下班就帶去醫院,花了快十萬有吧!

現在小熊熊,長的肥肥壯壯,斷過的那隻腳,像沒事一樣,也跟著一起長大了。而我也只是當時留下了瘀青跟頭暈了幾天,還有荷包空了。

#我人是沒受傷但我心痛阿

#而且不斷被正義魔人指責X養小貓要小心腳步是常識

#又不是第一天中途小貓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要不是暈眩加滑倒這種不可抗拒的原因

#在貓咪完全復原之前我每天都充滿愧疚

【後記:補充】

在那對夫妻走了之後,我就跟我老闆說,要是他們要你投資什麼,千萬不可以投資,剛開始會賺錢,但後來一定會全垮,千萬不可以給他。(靠北我雞婆什麼鬼。)

後來老闆還是很想投資,而且對方瘋狂不斷的打電話來,所以老闆不斷地問我為什麼不可以,我就只好告訴他,那個人心術不正,總不能跟老闆講看到什麼東西那種玄學吧,而且毫無憑據阿。

老闆還舉例說,他現在賺很多錢耶,感覺可以投資阿。
我就整個不耐煩地回老闆:「反正我已經跟你說了,你要是真的想投資,還是幫助你的朋友,你就用那種,就算虧錢了,也不會影像到你的公司營運跟你自己生活的那種錢就好了。」

我老闆:「五十萬好了。」我傻眼!!!!!!!!!!!!!!!!!!!
最後因為談判加一個助手給我或者升我薪水,談條件破裂,我就沒有繼續留在那間公司拉,也不知道後續故事。

冤親債主真的很可怕,討人厭的怨念阿,到底乾我屁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1
    全站熱搜

    露娜~是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